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成功补缺 普涨行情你赚钱了吗?

今天受再融资利好,新规与征求意见稿相比内容略超预期,创业板更为受益,今天高开接近1%,高开高走大涨3%站上2100关口,央行变向降息,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沪指不仅回补了前期跳空缺口2955.35点,而且还突破了20日均线与60均线粘合的双重压力,成交量明显放大量价配合良好,打开上涨空间。创业板指更是借利好高开再依托5日均线的强大助涨功能再度放量大涨气势如虹,市场一片做多景象。券商股受利好消息全线大涨,国金证券国元证券涨停,东吴证券红塔证券海通证券东北证券等纷纷大涨。


今天主要是大金融银行、券商带动大盘再度冲高,科技股5G方向反复活跃,使得两市指数震荡上扬,今天除了创业板再度创阶段新高外,大盘也是一个看点,大金融带动市场一阳穿多线,突破长期均线系统的压制,修复了技术指标!


题材上,感觉四处开花,特别是周末猛吹的题材,都是一字板,这种行情明显是老鼠仓获利及游资有一字通道的人有了先手机会;小米采用氮化镓技术的充电器和WIFI6路由器,周末研报大吹,前排的富满电子海陆重工海特高新聚灿光电乾照光电等都是批量一字,根本不给场外的机会;而后排诸如云南锗业等被机构大卖。这也是今天正宗的大票三安光电闻泰科技没有表现的原因,资金担心机构又是板上出货。


另外,本次发布会的亮点WIFI6路由器,龙头是天邑股份叠加5G概念,不过5G今天力度很强,中午午评刚说过了,这波的科技主要就消费电子和半导体为主的轮涨节奏,看后期是否有可能切换到5G或者云计算,毕竟5G现在景气度一样不弱,业绩也开始释放了,没想到午后就好多冲上去了;现在半导体芯片这些有加速的迹像,一定不要去追高了,晶方科技是科技股龙头,今天有加速涨停迹象,其它趋势较好的科技股上海新阳上海贝岭也都可以低吸,后面还有行情。


农业板块因为蝗灾消息刺激走强,外资引爆的板块,特别是北大荒,外资买了不少,日内也是上演涨停潮,没有参与,之前潜伏的朋友可以持有看看。而草甘膦、国防军工等板块纷纷上演涨停潮,是有叠加涨价消息、政策面的利好消息,但本质上属于走补涨逻辑,资金介入的力度肯定不比科技和特斯拉;这些杂毛都不要重点关注。


短期市场带量逼空,市场强势无可否认,但操作也不能着急,把握不住热点风口的,你就老老实实做点补涨类个股,即然市场都已经成功补缺,但个股短期还未补缺的,前提是基本面没什么问题的,比如午后拉升的券商,银行,这类都是稳健补涨类型的,还有其他活跃的题材小票,尽量能不追高就不追高。除此之外,硬核科技依旧是主流风口,芯片半导体、5G通信、软件国产系统、云计算、区块链等都是风口,还没有大幅上涨都会轮动补涨,反正我喜欢做科技类股票,也容易赚钱,我希望大家还是专心做这个领域的挖掘与探索就够了!


最近看空的人又被打脸了,看我是如何说的,上周四我叫大家持半仓操作,降仓位,做好防守,回头看又对了;说周五会大跌人很多,结果呢?又被打脸了;对于本周我预测是要回调,所以仓位也很少,但由于周末利好的原因,今天一早又低吸进场了。


我的思路永远是顺势而为,不过多去预测市场,重要是你赚了吗?有的人涨几天就看空半个月,或继续胡乱看多,都是不靠谱的;年前不也好多人看空了长达俩个月,结果呢涨了一波主升浪行情,我们在科技上赚爆了,他踏空了,而等真正要降仓位操作了,空仓过年了,它反倒重仓持股过年了。


今天在解盘中我说了我上周四到现在持有什么品种,卖出了什么品种,这些票都是在解盘中明确点评到的,也提示大家可以低吸的了;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能赚钱?而你不能,因为这些票反复在解盘点评了,做不到的就扪心自问。当然我也不可能跟外面那些动不动就打板赚涨停那么牛气哄哄,我都是靠长年复利积累起来的财富。


泰晶科技不也一样提示了机会,上周四有低吸的,今天赚足8个点了。


很多票都在解盘中提示多次了,也叫大家滚动操作了;最近还特意提示了联创电子立讯精密等消费类电子机会;所以天天私信不断问我有什么好股的,我跟本没有时间回复你,因为懂我的人自然懂,都在默默无闻地赚钱,在认真做笔记,而不是一下来就问什么票好?所以我不会再回答你任何有关这类的问题,不要不停的发为什么不理你?每个平台都很粉丝在看,我只专心解盘,做我该做的事,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你要做的就是看完转发、点赞,做笔记就够了,把这些分享思路及投资策略学走了,股市就是你的提款机。


受再融资新规利好因素影响,周一市场全面上涨,沪指回补缺口后,抄底资金加速流入,后市建议密切关注券商板块,以及科技股中的补涨机会,涨高的要适当回避避一下。当前缺口补完了要继续涨,就必须继续放量,所以明天开盘我们可以看下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量能不能继续放出来,当然一天大阳线至少是要管好几天的,哪怕震荡也毕竟有下方均线支撑了。但现在真正意义上的主战场并不在主板,而在创业板,大家继续精选个股参与。普涨行情,指数大涨会给人一种错觉,会觉得什么个股都有机会,所以后面还是要轻指数重个股,做自已看得懂的,熟悉的主线品种,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人生的重要机遇不多,一定要站在风口上,不需要太多,一个月能稳当的抓住一俩次就足够了。股市本质上是人与人之之间的博奕,人跟人之间的差别不大,但是差一点,就是天壤之别。我们炒股更是心有体会,尤其是短线题材,砸盘,涨停,经常在瞬间完成,这需要我们持续的优化自已。未来一定是机构主导市场,庄家和游资共舞的时代。资本市场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愿大家早日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


计划赶不上变化做计划也是避免无的放矢,盘面瞬息万变,不及预期提前止盈或多守一段超预期止盈都是对的,所有的策略都要根据客观盘面进行动态调整;以上内容推理逻辑及点评的个股只做分析需要,不做为推荐,不要无脑强上,更多的以交易日各平台上,盘中实时解盘的内容为准,我们明天解盘不见不散;祝大家天天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