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针探底,短期底部已经成立!

长针探底,短期底部已经成立!


美国这两天搞个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归根到底还是想要救市,而昨日桥水爆仓新闻被证实是假的,那么放出消息的跟今天强势创新低抄底的就必然是同一群人,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经常大跌后走出深V,隔天又是高开低走。


而对于桥水基金的传言,我认为也不是空穴来风,该基金是目前全球对冲基金的龙头,桥水一定是出现了特别严重的问题,现在澄清也只是掩人耳目罢了,金融市场的传言一般到最后都证实是真的,不过市场恐慌的不是桥水爆仓,而是担心美国陷入新一轮的流动性危机,投资者担心桥水基金成为08年的雷曼兄弟;所以,美国股市必然出现第二波大幅度下跌,道琼斯指数可能被砸到15000~18000, 这一切,都在沙特新王储萨勒曼的计划之中,这个最牛逼的90后,正在改变世界格局。


昨晚美股跌幅很大,但A50期货仍很强,目前A股并不怕美股暴跌,而是怕美股期货熔断,因为不知道美股会跌多少,其实昨晚美股开盘没有熔断,A50期货就马上拉红。因此策略上,节奏反着来,美股大跌,第二天A股可抄底,而如果美股大涨,第二天A股反而是卖点。


A股不缺钱,缺的是信心及赚钱效应,场外资金很多都在观望,等这些资金敢进场才是底部。目前场内并没有强势的新热点,也就难言新周期的开启,暂时是旧周期的修修补补,短线快进快出为主,轻仓参与反弹为主;关注有资金关注度高而反复活跃的品种,和大基金二期题材人气股为主,注重换手,低吸为主。


新基建这边,虽然有7大分支,但市场主要还是围绕特高压、5G炒作,今天5G爆发,特高压休整,明天如果通光线缆通达股份继续涨停,那么明天5G分化的时候,特高压就可能会卷土重来。所以继续关注率先企稳的新基建特高压和5G为核心的科技类品种及前期活跃的科技龙头超跌反弹的机会。


现在大家静待近期大盘构筑底部,才能走出一轮较好的行情来,在这之前所有的交易策略以轻仓玩盘感为主,要么你就空仓不动,想成为高手就要像我这样保持一定的仓位试错,玩盘感验证自已的实战能力;对于后市行情而言,不要太悲观,只要维持目前仓控的策略,轻仓玩下就好,从容应对外围的不确定性;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