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杀洗盘后长阳可期!

最近指数反弹到通道上轨就遇阻回落,回到下轨支撑位又回升,这个上升通道从3月19日的2646点开始,一直缓慢震荡向上,这期间指数上涨没有连续性,板块也没有持续性,很多投资者慢慢踏空200多点反亏。


今天上午生物疫苗,医疗器械板块强势领涨,但光刻胶,半导体等科技股带领创业板指数盘中急跌翻绿,最近俩天我说了,跌了就是给低吸机会,分批低吸,我说的芯片、半导体都不知道说了多少回了,每次下跌或回踩就是机会,午后急跌时不少铁粉继续抄底资杀入半导体科技板块,我昨天就开始低吸华天科技,一早继续加仓买,果不其然,午后开始反攻,带动创业板指数全天收出小阳,下午拉涨时我又在分批卖了。


今日午后在下探至60日线处获得支撑出现反弹,重新站上5日均线,成交量大幅缩减,是不是代表洗盘结束,还要看明日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今天相比昨天还缩量1000亿,不排除明天早盘还有二次回踩确认的技术需要,而且今天的这根十字星是缩量的,如果还是成交量无法放大,大盘就还将继续维持震荡盘整,一边修复KDJ指标高位钝化,一边等待均线上移后助力股指进一步反弹,向第二目标位2950点附近的缺口发起进攻。


毕竟2900~2950这个区域难以轻松越过,主要是在这个区域之前每天成交过万亿,这里堆积了太多的套牢筹码需要化解,不经过多次反复,难以真正突破;明天有可能还会低开,是否低开高走则要看盘中资金能否有合力进攻,也就是蓝筹和题材能否形成共振上涨格局,总之当下不是看空的时候,机会还是很多的,有看好的记得分批低吸,控制仓位在合理区间,俩会前行情还会持续;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