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盯着高位股做低!

明日周五,考虑到周末又临近的一系列效应,叠加外围的不确定因素,明早A股大概率仍是向下做些调整先,大概率在2830~2850点附近止跌,但不管如何,盘面会比今天好看。


今天次新、芯片等概念相对强势,与此相对应起蹊跷板效应的是昨日的热点医疗器材、特高压、网红经济等概念出现分化,我说过跌什么就买什么,涨什么就分批卖什么是对的;明早如果次新、芯片等概念分化,那么资金大概率回流防御性题材,届时关注网红经济概念龙头、农业、疫情防御等又将迎来上涨的机会。


今天中芯国际大涨10%,盘中刺激芯片、半导体板块大幅拉升,轴研科技成为晋升7板高度连板龙,并成功打破之前的天花板6板的限制,但无奈市场整体缺乏接力信心,除了最强的其他封板个股寥寥无几,一旦大面股开始出现就是预警信号,这意味短期妖股和高位股开始出现亏钱效应会影响盘面接力情绪,市场容易继续出现缩量的情况。所以,明天情绪上要么华盛昌轴研科技都见顶震荡回落,要么就是华盛昌将高位横盘震荡走反包涨停路线,今天的情绪分化只是一个新周期上升途中的分歧,而非结束,明天还是谨慎点,避开高位股。我们要做的就是做提前研判并顺势而为,盘中临盘再及时纠正对策,如果明天高位股补跌见顶,情绪向下变盘,那明天就卖出和休息为主;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