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冰点后的情绪回暧!

成功的交易者总是张着两只眼,一只望着市场,一只永远望着自己。任何时候,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校正自己,永远比观察市场重要。在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


今天高位股轴研科技炸板回落、华盛昌冲高回落、容大感光冲高回落,又是一出骗炮好戏,所以大家的节奏又得修正下,现在就是高位股、次新股等都有大面出现了,情绪属于全线退潮期,之前只是个别在高位退潮,最快明天盘中或后天就可能见到情绪冰点。


强生控股6连板,就要开板了,看看就好了,不要去接力。创元科技,可能有机会走穿越,但随时也可能穿越失败而补跌。如果高位轴研科技明天继续杀跌,那么会传导到中位股的接力,导致市场再一次杀高,那么目前的中高位股都会受到冲击。


今天盘面依然是机构抱团方向,两会没能出现新的盘面亮点,新旧基建表现都不及预期,资金选择了食品、医药等板块避险,市场还是走跷跷板效应,市场防守情绪浓厚,短线人气萎靡,所以科技大部分是冲高回落走势;相反被抱团的食品板块走出了涨停潮,消费降级,但吃喝还在继续,今天科技股有反弹迹象,但主要是光刻胶板块表现,反弹的力度比芯片半导体强,一方面是有大基金二期预期,另一方面容大感光打出了空间,龙头不断轮换;我上周低吸的各科技分支龙头也不见起色,离解套还有一步之遥。


经过4天的情绪衰退有些衰竭迹象,这里市场有反抽的需求,尾盘有资金抢筹做明日市场反弹的预期,不过在这个过程很多补涨龙头的接力均损失惨重,也就是说情趣衰退后尽量不要开仓,看到衰退衰竭后再一步步把接力的仓位加上来,当然回暖的过程也是从不亏、小肉、大肉的过程。


北向虽然还是在流入,但场内还是弱反抽,短线资金做套利的多,方向是头部科技为主,快进快出,除非龙头继续打开空间,短线才有机会,暂时还看不到大的方向,资金比较悲观。当下的环境赚钱效应注定是属于极少数人的,绝大多数人的赚钱机会,还没有到来。情绪修复需要时间,多看少动、小打小闹;要学会跟随市场,随机应变,不要跟随复盘炒股,而应该盘中跟随市场炒股。祝好运~!


股海求生预判为辅,顺势为主,计划赶不上变化,做计划也是避免无的放矢,盘面瞬息万变,不及预期提前止盈或多守一段超预期止盈都是对的,所有的策略都要根据客观盘面进行动态调整;以上内容推理逻辑及点评的个股只做分析需要,不做为推荐,不要无脑强上,更多的以交易日各平台上盘中实时解盘的内容为准;龙哥观点,始终站在中小投资人的立场和角度来看待市场,没有华丽的词汇和博眼球的噱头,始终以坦诚为宗旨。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思维可以切磋,决策各自独立。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