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莞控股000828:四连阳齐头并进 平台突破不待时

   ? ? ? ?东莞控股000828:四连阳齐头并进 平台突破不待时

  投资价值:

  1、目前国资委和相关部门正在加快研究和制定被称为国家版的国企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该方案最快有望在年内出台。自上海率先公布《关于进一步深化上海国资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打响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第一枪”之后,近期,约有20个省市公布国企改革方案。广东省委办公厅已于8月17日正式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全省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简称“《意见》”)。《意见》提出,到2017年,广东国资混合所有制企业户数比重将超过70%,形成30家左右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或资产超1000亿元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东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符合这条主线。

  2、广东2020年将建成珠三角金改试验区,这是中国内地目前为止金融改革创新内容最为丰富的金改试验区,东莞控股(参股东莞证券、参股东莞市松山湖小额贷款公司20%股权)受益明显。

  3、2014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41元,净利润42606.24万元,同比去年增长34.23%,业绩稳定。

  4、技术上,KDJ、MACD先后金叉,均线也金叉连连,该股虽然维持了一个多月的盘整,但是下方60日、90日、半年线等中期趋势线上行趋势未改。到今日四连阳,量能逐级、稳定释放,接下来几个交易日有望加速上涨。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风险自负】

? ? ?

? ? ?好投顾——免费荐股专家

? ? 国内唯一免费选股工具社区,移动端最大的股票投资理财交流平台;3000名实名股票投资专家,O距离轻松对话;一键关注即可获取牛股推送;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好投顾APP;马上下载,为您的财富之路增加一份力量吧!好投顾官方网站: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