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买入朗科智能世名科技康跃科技三夫户外

金牛一号系统提示,明天买入这四只股票,必定有赚,甚至会大赚。

09-29 16:09

以上4只股,重点是朗科智能和三夫户外,资金不多的可只买这两只,或者买开盘时这两只中涨幅小的一只。按金牛一号系统,一般是在开盘后不久即买入,甚至以涨停价参与集合竞价买入(实际成交价一般不会是涨停价)。

09-30 15:30

昨天选出今天开盘后要买的四只股票,按开盘价计算都赚(按昨收盘价计算世名科技下跌),总平均收益超过4.5%。不过有一点遗憾,说是要重点关注朗科智能和三夫户,但没想到没有讲要重点关注的康跃科技反而涨得更好,收盘涨停。

从全天走势看,朗科智能下一个交易日似乎不妙,节后第一天应该早点将它处理掉,等以后回踩企稳后再买入。

09-30 15:31

上面“三夫户外”错删掉一个“外”字,想来读者看得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