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作好战斗准备,市场随时反转向上展开反弹行情!!!

作好战斗准备,市场随时反转向上展开反弹行情!!!


是这样吗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来看可能还是有的但是在龙头板块不明朗时还是谨慎为主!!!!


杀跌动力已是强弩之末, 逼空行情即将走到尽头,珍惜自己手中的筹码,虽然亏损累累,伤痕累累,但我相信不久就会有云开雾散的好日子。


技术上看,超跌严重,多项指标已发出超卖信号指标,与股价背离严重。


近日,个股下跌速度加快套牢帐户损失惨重,相信市场信心遭受巨大挫折!


这往往也是事情走向另一面的时候,相信转折不久就会发生。


后市猜想,虽然‘中石油破发引起市场关注也好,恐慌也好,但是目前还有很多的不明朗因素,有待浮出相信市场的走势正在提前消化这些。


快速上涨反弹,不如找到一个平衡点在其周围震荡整理。否则,集聚的做空力量将重新成为重重压力!


目前,个股投资价值已经显现准备好粮食准备上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