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交易第一天只卖蓝筹决不买蓝筹--蓝筹权重大盘股在饥渴中要想做多就必须花代价
蓝筹权重大盘股在饥渴中要想做多就必须花代价

       今天市场整个盘中动态一开盘在蓝筹权重股的带领下表现出强烈做多的愿望,中石化涨停,其它蓝筹权重股平均也都涨幅在5%左右,股指一举突破3700点,但在盘中最后收盘20分钟内有短线资金获利了结,市场之所以在今天表现出做多的愿望,归根结底就是由于昨天蓝筹权重大盘股明显的表现出交易清淡缩量的局面,大家都不去买蓝筹权重股,想一想他们会多痛苦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蓝筹权重大盘股要想做多就必须花代价,这也是他们近五个多月来肆虐股市刻意操纵股指带来的必然因果,广大的投资者在血的教训中已经真正认清楚他们的本来面目,市场在抛弃蓝筹权重大盘股,要想真正保护广大的亿万投资者的利益就必须从我们自身做起,既然权重蓝筹大盘股恶意操纵股指大起大落,那么为了自身的安全我们就坚决不买卖蓝筹大盘股和那些在操纵中涨的非常高的高价股,使之成为干渴的沙漠,只有用这种“围魏救赵”的战略战术才能真正降低和抑制操纵股指的恶劣行为,逼迫主力资金给我们抬轿子,把掠夺我们亿万中小投资者的财富还给我们,在市场和政策还不能真正起到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状况下,全国亿万的中小投资者也只能联合起来采取这种行之有效的办法来保护自己在市场中的生存,只有耐心的等待市场真正的价值投资的来临,每一个中小投资者能够真正充分的享受到价值投资给大家带来的上市公司分红的真金白银,否则这个市场永远只存在投机,毫无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红五月的行情要想真正的展开,我们每一个受伤害的投资者必须从自身做起,坚决在五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不要去买蓝筹权重大盘股,保住我们来之不易的自救行情,目前市场已经行成两种阵营,一种以蓝筹权重大盘股操纵股指为代表的主力,另一种就是我们广大的受伤害的亿万投资者,本博称之为“蓝”“红”两大阵营,现阶段“红色”阵营每一个个体投资者可以说是伤痕累累,血流成河,但我们真正的优势就是“蓝色”阵营永远无法在真正意义消灭亿万的广大投资者,而且我们只要真正团结起来在市场中不要参与跟蓝色阵营的搏杀,运用伟大领袖毛“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战术。把掠夺我们的强盗彻底干净的消灭,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人民,价值投资的时代必然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