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行情启动

今天深中小板和创业板接续上周五的金针探底,早盘继续上攻,并高位震荡,下午稍有回落,尾盘继续上攻,中小板攻上半年线,创业板收中阳线,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往2000点进发。

今天板块上来看人工智能和食品板块表现突出,比如科大智能,赛为智能等个股涨停,思享医慧,中科创达等超跌智能股超跌反弹,在食品板块,麻花桂发祥再封涨停,看好且已盘整一个多月的好想你大涨,当下最应该关注在平台盘整一二个交易日的个股,轮涨和可预期的收益比较大,如果只看中当前的热点股,可能陷入被套的境地,不如守住当前的孤独和寂寞,卧底横盘多日的个股,一轮主升20%的行情可收入囊中。

从盘面上看,今天大涨的个股都跟两会议题有关,因而两会行情开启,时刻关注两会传来的信息。从个股上看今天出现了普涨,但是上涨力度有限,说明存量资金博弈。许多个股收带长上影线的阳线,一方面说明上方套牢抛压很大,另外一方面说明场外增量资金有限,主力机构只能边拉边撤,因而主升行情难期,周初上攻,周末回吐,来回迂回,循环上升。

从盘面上也可以看出近期活跃的次新股出现资金出逃的迹象,比如万里马,雄塑科技,泰嘉股份等,说明当下环境中,主力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目前资金紧密从前期的热点高送转和最新次新股上面调仓到超跌的题材股上,但是一直看好的贝斯特碎步上攻,今天最高价已至前期最高位32.28元下方32.26元位置,下午有所回落,尾盘拉回至32元上方,料明天小幅回调至31.75,开启上攻,明后天或见34-3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