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冲击3300点无悬念,雄安概念或崇高回落

上周成功预测本周初形势即本周一下午重仓抄底,当时给出的理由是个股已有一定程度的回撤,特别是前期冲锋的最新次新,但指数回撤的幅度比较有限,而在3300点强压力下,主力必须反复折腾把更多的浮筹清理出去,同时近一段时间周一的走势不太确定,而一般周二要么完成完美的V形反转,要么承接周一的走低而出现一波反弹。

昨天和今天的走势如预料一般,那么接下来也就是明天正是进入冲关的时刻。从客观条件上看,这段时间雄安概念股已收获五个涨停,当然在涨停过程中也吸引了场内资金的大调仓,明天可能又要资金转移即早盘雄安概念带领大盘冲关3300点,在冲高之时就是主力资金从雄安概念功成名就撤出之时,转而流向各热点板块的龙头和超跌板块,比如最新次新板块的张家港行,如通股份,泰嘉股份,雄塑科技,万里马,白银有色等活跃个股,以及高送转板块的龙头飞凯材料和刚除权的易事特都是值得关注的。而本周周一和周四是两大解禁高峰日,料周四上午完成冲高出货后,个股出现分化,可能是活跃股还有更佳表现机会,一般个股小幅拉升或出货了,而周五又将回归到次新股和高送转独大的行情里。

至于雄安概念炒作完毕后,或有两到三个跌停回撤,而后出现个股的严重分化,但基本上没有下跌的空间,但部分个股会继续炒作,届时吸金就不怎么明显,其它热点以及超跌板块的机会就来了!

总体感觉明天若大涨,上午11点左右可减仓五成或者调仓到补涨板块,后天上午11点之前逢高再减仓,下午尾盘低吸最新次新,而至于高送转板块,一般周四周五有一天要涨的,周四不涨,一般周五要涨了,周四对高送转可见机行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