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44点或是节前沪指最后一道防线

上周一的三大指数下杀已显示五一节前资金的态度,同时随后两天的反弹也很微弱,个股主力在拉升时也很小心翼翼,受到周末信息的不确定性,往往周末还有一轮杀跌,而当新的一周到来,又由于监管层强硬态度和新股发行筹资额度的增加,以及节前避险资金因素的交织,今天早盘就低开低走,而几次没有力度的反弹也只会主力想多出一点货而已,估计下午三大指数还将下杀。

上周我就说过沪指指数和中小创个股价格共存很大的下行风险,原因就是沪指自2638点反弹以来,以持续一个很长的波段,而当下杀也是如此,因为本周沪指下探3044点寻求支撑已成定局,而中小创由于新股发行不错,估值泡沫在释放到一定水平后会加速释放,比如主力出货完毕以及节前因素的影响,因而本周创业板破近三年新低1776点没有悬念。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沪指从2638点反弹到3300点,目前在3130点位置,指数反弹了500点,但是有许多股票价格甚至都低于2638点,但是当整个市场下杀时,这部分股票还会下杀,因而本周特别是后期破底的股票抛压风险异常得大,利用明天可能的反弹而做适度的减仓。

具体到个股上,清源股份和能科股份已连续六个跌停,如果不是因为今天市场环境差,至少清源股份跌停会被轰开,当然下午还有有被轰开的可能性,但可能性在降低,而明天应该是大概率被轰开并大涨,准备好资金吧!当抛单只有三四万手时就要大举进入了!

感悟是市场运动的规律是波段,应以趋势为准即上升趋势持股一段时间,享受超额收益,下降趋势清仓观望,等待新一轮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