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深幅调整成常态,超跌股超跌反弹短炒一把

一直以来我的观察是:周二是一周最佳交易日,周五是一周最差交易日。正如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样,一周五个交易日受制于周末的消息面,一般周一没有大涨的,而周二是一周承上启下的日子,也就是周二上攻最合适,因为买卖股票不能当天变现,只能下一个交易日,而周二还只是一周交易的开始,大家一致的习惯是周初进,周末出,所以往往周二上攻,周四上午出逃!但是最近两个月情况有所变化,主要特点是周五不深调,而周一受制于周末发行新股及其它利空消息而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同时周二顺势下打,唯独周二下午低吸,周三才上攻一把,周四平稳运行,如是循环。

沪指从2638年持续反弹至3300点,中间没有大力度的回踩,那么当市场趋势向下时也不会羞羞答答。前期就说过沪指指数存在巨大的风险,估计终极调整目标应该在2900点左右,而创小板个股价格存在着较大的风险,但是上涨和下跌是对等的即上涨幅度大的,下跌也会惨烈,而当超跌反弹时,这些个股的反弹幅度也会更大,因而也给我们提供一个调仓博更大反弹的机会,今天雷曼股份,浩丰科技的逆势涨停,前期热点题材股濮阳惠成,强力新股等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都是近期没有太大表现的个股,也就是说在市场特别热点股集体沦陷之时,市场游资急不可耐,短炒一把这些长期横盘的超跌反弹股,建议对手中这样的个股进行梳理,逢低低吸,坐等拉升。另外一方面这段时间的热点股的超跌反弹也有望在周三周四中一触即发。从自选股中我挑选了一些,比如四通股份,幸福蓝海,先锋电子,雪榕生物,和胜股份,纳尔股份等等

总体而言,明天上午还会顺势回打,希望沪指能一次性的回踩到3050点,开启一轮超跌反弹,下周再度寻底。对于手中有底仓的投资者,建议明天早盘顺势回打就进入一些,待10-11点展开超跌反弹抛掉底仓,而后下午临近收盘再度低吸,等待周三力度更大,覆盖面更广的超跌反弹。走势只是预测,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