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拿什么理由去爱你---我亲爱的国家

最近一段时间创业板跌跌不休,加上龙头温氏企业业绩下滑被大肆渲染,问题重重的乐视网还没有复牌,然而新股发行非但没有行情而放缓,反而有赶尽杀绝的意思。

至今今年上市的IPO的企业已经有349家,料全年至500家应该不成问题,虽然上市融资也就几千亿,对有几十万亿体量的市场影响微乎其微,但是要知道后面还有3倍以上的大小非,它们将于一年或三年后上市流通,届时对市场的冲击会轻吗?当然我认为更重要的是为了上市那100家公司,却连带影响场内的600只左右的创业板,因为长期持续的发行新股,对市场的估值造成巨大的压力,近四个月许多次新股跌幅都超过50%,有些个股甚至达到70%,国家有考虑到它们的利益吗?也许有人会回答谁让你炒神创板的吗?但是市场一直是这样的,你现在说要价值投资,然后假借价值投资的名义去肆意的控制指数,目的使每周的新股发行都能继续下去,让我们拿什么理由去爱你。

最近一段时间涨幅比较大的有色板块,比如白银有色的市盈率都600多倍,五矿稀土市盈率也200倍左右,正粉磁材市盈率也450多倍,盛和资源市盈率也很高,即使在上涨之前市盈率也多在200倍以上,持续的拉抬这些个股到底是价值投资还是稳住指数,言行不一致能取信于民吗?

当然一个可喜的现象就是最近发出消息说证金首次进入创业板,成为昆仑万维,苏交科的十大流通股东,我想目的是明确的,就是给创业板打强心针,但是投资者的损失能较大部分收回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