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性质没有变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市场大涨,而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又继续大涨,今天短暂震荡后市场继续冲高,但很明显进入到获利回吐和个股补涨阶段,节前节后为什么市场接连大涨,我认为逻辑至少有四:一就是价格足够便宜,二在于房产短期已无投资价值,三在于近两年体制内人员获得比较丰厚的补贴性工资收入,虽然现在是散户的市场,但韭菜的中坚力量还应该是中青年知识分子,四在于节前资金都没有出去,节后第一天企稳大涨,短期资金部见到利润不会出去,所以多因素共振催生市场大涨,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指数大涨,但个股并没有同步大涨,同时个股齐出现普涨的局面,且之前跌得多的最近涨幅就大,之前涨幅小的最近反弹幅度也小,很明显这是超跌反弹的主要表现,另外一方面目前市场缺乏持续的热点,昨天的贵州茅台还大涨今天又获利回吐,昨天大涨的明星股华友钴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今天均出现盘整的局面,而即使今天大涨的医药板块也不难看到是超跌反弹,再则今天两只闪崩股000150和海晟文化几十万的封单,在短短的两分钟被撬开,很明显游资已挖掘不了其它热点,转而撬板,而在以往这些个股往往在周五才撬开,最后市场的交易量并没有较大幅度放大,而是惜售推动了上涨,今天下午,明天市场或面临获利回吐,而本周末下周初市场真正的热点才会浮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