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师语录(三)

?关于投资哲学:

马克·泰尔:

熟能生巧,重复和经验是我们将功能转移到潜意识中的工具。

投资大师的哲学是他们的思想盾牌,能使他们免受无休止的市场情绪躁动的影响。

投资大师能够无所牵挂地彻底摆脱麻烦处境,在他人看来,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禁欲主义者。

理查德·德里豪斯:

成功的关键:

有一套核心哲学是长期交易成功的根本要素。

没有核心哲学,你就无法在真正困难时期坚守你的立场或你的交易计划。

你必须彻底理解、坚决信奉并完全忠实于你的交易哲学。

为了达到这样的精神状态,你必须要做大量的独立研究。

一种交易哲学不可能从一个人身上传递到另一个人身上,你只能用自己的时间和心血去得到它。

?

关于投资系统:

兰迪·麦凯:事实上,我所认识的每一个成功的交易商都最终形成了一种适合他个性的交易风格。

吉尔·布莱克:我相信,系统对发明者比对其他人更有用、更成功。重要的是将一种方法个性化;否则,你不会有试用它的信心。

爱德·塞克塔:交易商的秘诀是开发一种与他相适应的系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