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师语录(五)

?关于投资策略:



斯坦利·德鲁肯米勒:



索罗斯告诉我,重要的不是你对市场的判断是否正确,而是你在判断正确的时候赚了多少钱,在判断错误的时候又赔了多少钱。



巴菲特:



分散化是无知者的自我保护手段。对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来说,它毫无意义。



真正好的管理者不会在早上醒来后说,“今天我要削减成本”,这无异于起床之后再决定去呼吸。



同上帝一样,市场会帮助那些帮助自己的人;同上帝不一样的是,市场从不原谅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



关于你的能力范围,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这个范围有多大,而是你划定的边界有多么合理。



如果你不懂它,那就别做它。



如果无事可做,那久什么也不做。



爱因斯坦: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是什么?复利。



罗斯才尔德:我不知道世界七大奇迹是那些,但我知道第八大奇迹是:复利。



吉姆·罗杰斯:在你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之前,不要做任何事情。



马克·泰尔:



如果你不知道何时说“是”,那就永远说“不”。



省一美分等于赚了一美元。



索罗斯:为了成功,你需要休闲。你需要供你自由支配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