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3/24)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282.84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0.7亿,资金净流入约9亿。今日两市仍是板块轮动的格局,有色金属、化工、券商开始出现震荡,而前期涨副较小的地产、电力、军工、医药、建材出现补涨,短期资金的进出出现平衡,最后上证指数涨0.56%,收在2338.4点。今日的走势仍属强势,不过值得提醒的是"?平均涨幅在30-50%的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短期存在回调的风险",不宜再买,反而可以兑现部分利润,而地产、银行保险、机械、军工、医药、电子信息仍有上升空间。由于成交量仍能保持较活跃水平,因而市场成本在不断提升,在2500点之前,各板块仍将轮动。重复近期我们的判断"有色金属、地产、煤炭石油、化工等以及建材、机械、军工、医药、电子信息如同接力般带领大盘反复冲击新高,各板块轮动推动上证指数走出大B浪反弹的A浪5的浪型。这一波的目标为4月初达到2500-2600".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有色金属、地产、银行、中小板、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地产( 4.9亿)、电力( 4.6亿)、军工( 4.3亿)、医药( 4.3亿)、建材( 4.3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6.6亿)、化工(-3.3亿)、券商(-3.0亿)。

  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6.6亿资金净流出,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鑫科材料、云南铜业、江西铜业、宝钛股份、吉恩镍业。

  军工:该板块今日有约4.3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飞国际、湘电股份、风帆股份、中国船舶、火箭股份、宝钛股份、联创光电、贵航股份、南方汇通、哈飞股份、天通股份。

  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4.9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珠江控股、陆家嘴、万通地产、ST筑信、保利地产、栖霞建设、九龙山、张江高科、泛海建设、招商地产、苏宁环球、渝?开?发。

  机械:该板块今日有约0.2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船舶、中捷股份、沈阳机床、三一重工、西北轴承、大橡塑、鼎盛天工。

  建材:该板块今日有约4.3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太行水泥、渝三峡A、祁连山、葛洲坝、福建水泥、冀东水泥、狮头股份、西水股份、四川金顶、方??大A、江西水泥。(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