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席观察: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消灭2元3元所代表的低价股!

?市场正在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消灭2元3元所代表的低价股!

?? 今日大盘整体走势属于长阴灌顶后的缩量整理走势,成交量大幅萎缩。上海市场1591亿比昨日减少近800亿,而深圳市场1767亿比昨日减少850亿。K线形态上来看,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还未侵入到昨日大阴线实体的一半,明显属于抵抗性的走法!这样的市场态势正是昨日放量长阴灌顶后的必然,在昨日的文章中我们已经说道,高位放量长阴灌顶,垂直打击的威力不小,此长阴可以作为这波大盘涨升行情的分水岭,也就是说,大盘自7月中下旬2050点开始的波段涨势行情暂告一个段落!我们广大散户朋友们一定要对那些“三高”股票保持警惕,坚决回避,持有者坚定做好止损操作!所谓“三高”股票,即是绝对股价高,相对涨幅高,泡沫高的股票,这些已经保持上升通道有1年甚至1年半或更长的,这类股票涨是跟随,是假的涨,跌却是真跌。还有短期内连续一字无量涨停,到达一定高位放出巨量换手,主力获利丰厚,散户朋友们千万不要充当炮灰去接盘!

?? 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市场上正在上演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消灭2元3元所代表的低价股!关于低价股,我们在9月初以来的文章中,每次都做了明确且坚定的判断,全面买进低价股才是王道,真正揭示了本周当下市场的状态。今日的涨停榜中,我们再次看到了世纪星源封死涨停,目前已是第四个涨停,世纪星源是否代表地产板块中的低价股超越新能泰山,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给了我们广大的散户朋友们很多的启示!此外,化工股代表云维股份三涨停,已从启动时的4元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机械重工板块中,中信重工盘中一度冲击涨停,但另一只机械重工板块的代表山推股份今日早盘旱地拔葱式的拉升至涨停,山推股份是否接过中信重工的交接棒代表机械重工板块再度惊艳市场,我们拭目以待!电力板块中,今日新能泰山停牌核查似乎影响了板块中低价股的表现,但我们发现仍然有相关个股盘面表现蠢蠢欲动,今日早盘一度快速下打至4个点,经过一天在均价附近的横盘,尾盘2点40分开始超大买单进场扫货,最后收涨2个点附近。虽然今日涨幅来说,并不突出,但此股在如今低价股群魔乱舞般的冲击涨停中,之前还没有封死涨停的经历。从K线形态来看,此股即将喷薄而出,在新能泰山停牌之时,成为低价电力股中另一只冉冉升起的新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