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席观察:回首过去,我们无愧于最初的判断!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4年即将和我们告别,2015年正在向我们走来。2014年的中国股市跌宕起伏,惊心动魄,尤其是最后的季度,让所有的朋友们热血澎湃!很多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的朋友们,在这波澜壮阔的大行情中,赚的盆满钵满,也有很多朋友们及时转变自己的操作思路,紧跟市场的步伐,也或多或少的吃到了一些肉,喝到了一点汤,虽然利润不怎么大,但至少也是一种进步。每个人都是在不断纠正自己的错误中成长,每天的一点点进步,就是一种自我完善,直至最后的自我超越!

? 回首过去,我们对于今年股票市场的整体把握和判断,可以说我们无愧于紧跟我们的朋友们。在今年年初的开篇《阔别六载,想说的话太多却不知从何说起》中的尾段中已经说道:创业板自身的大扩容将会给其本身带来什么已经不言自明。然后我们在今年的2月初再次阐述到高泡沫围绕着创业板,暴跌才是其唯一出路!甚至在午间快评中直接点出《全面卖出创业板股》,2月11日所发表的《拥抱主板和抛弃创业板是当前的首要任务》,所有的这些在现在看来都是一针见血的,市场给予了我们充分的肯定和坚定的支持!在后来,时间来到了9月,我们发表了《继续在低价股中深挖细掘》和9月中旬再次明确指出《全面买进低价股才是王道》,以及连续发表《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消灭2元3元所代表的低价股》,《低价股是颜如玉,低价股中有黄金屋》。是啊,很多当初的低价股现在都已经成了高价股,可惜很多朋友们在当初犹犹豫豫,各位朋友们自己去看,当初我们在9月中下旬发表时,中国交建在什么价格,4元多5元不到,现在什么价格?最高打到15元多,翻3倍!中国铁建在9月下旬什么价格?5元刚出头,现在什么价格?15元多,也是翻3倍,中国中铁9月下旬3元刚出头,现在9元,也是翻3倍,现在回头看看他们当初的价格,是不是感觉太便宜了,3元,4元,5元,是不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消灭2元3元所代表的低价股?是不是低价股是颜如玉?是不是低价股里有黄金?所以,在低价股中深挖细掘才是你是否战胜市场,实现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关键!

? 有朋友问道,我为什么在9月下旬后就不在发表文章了,其实是这样的,我始终觉得思路决定出路,一个正确的思路和判断的形成后,在大环境不发生逆转性变化的情况下,每天写文章唠叨自己的观点是一种病态,朋友们可以看到今年全年我所发表的文章可以说是屈指可数,我在大方向大判断上给出了明确且坚决的观点后,朋友们只要按照此思路去操作,必然会有大的收获,既然如此,我又何必每天写文章反复絮叨去赚取东财上的那一点点积分呢,我们来到股市是赚钱,不是来东财赢取积分的!所以,那些貌似文章高产的未必能使得朋友们得到切实的利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