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席观察:别对监管部门喊话不以为然的潜台词是?

? ? 距离上一次的文章已经过去了4个月,这四个月来,想必大家已经在跌宕起伏的中国股市中斩获颇丰,记得今年年初的两篇文章中,我们已经提出新常态行情下的新思维,新操作。在两篇文章中我们提出了两个板块,一个是非银金融中的保险板块,另一个是大盘蓝筹中的钢铁板块,我们曾经举例了深圳市场的鞍钢股份,韶钢松山,上海市场的山东钢铁,安阳钢铁,南钢股份,武钢股份。当时我们就已经指出,这些3元股中,又会有多少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下一只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不知道跟随我们的朋友们是否已经斩获这钢铁股中蕴藏的巨大利润?文章的结尾也极其明确的告诉各位朋友们:绝不要低估了权重蓝筹股的能量!这是这波行情的核心和经验教训!

? ?值此5月之际,在管理层八道喊话过后,人民日报最新给我们的指示是不要对监管部门的喊话不以为然,我想这句话的含义已经不用再诠释了,但不知道各位朋友们有没有听出这句话背后的潜台词?小时候的我非常顽皮,因此也挨了不少的棍棒,但是我的父亲不会无缘无故的,随随便便的打我一顿,一定是我犯了错,而且是在他对我的警告中犯错,通常我的父亲对我都是先礼后兵,最后才迫不得已的采取暴力措施,一旦措施实施,对我来说,必将皮开肉绽,铭记一生!

? ?最后,我想对各位朋友们说道,无论你是中国股市的老朋友,还是新朋友,千万不要让皮开肉绽,铭记一生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