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黄金期货的一点点看法
对于未来的通胀的看法,包括谢国忠先生等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会发生,由于美国大量印刷货币,美元会大幅贬值;而少数的以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鲁格曼为代表的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只是向银行提供特别储备金购买债务,银行并没有将钱放贷出去,甚至又将钱送回到美联储。两方面都有道理。
我还看到美国的经济学者居然与津巴布韦的通胀比较起来(人人都是亿万富翁,纸币比手纸便宜),悲观的预计美元将一文不值。都在大肆鼓吹黄金会涨到2000美元以上。经济的问题,连经济学家都搞不清楚,更何况我们普通人了。我也不想搞清楚,但我只是知道一个简单的法则:当大家都在投资一个认为万无一失的品种时,通常会失败。不知道这次这个法则能否经得起检验,我们等着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