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收盘更新部分股票和大盘走势判断图

点击上面的 标题 或 下边的 查看原文 ,才能看到图。


声明:不推荐股票,只诊断走势,仅供参考。请您自行决定操作,管理好您的资金财产,确保您的资金安全。


想要咨询股票走势的朋友在我的文章后边的评论栏里留言,我会在收盘之后回答,也是帮我测试一下系统,也帮我增加一些博客点击率,仅供参考。提示:我所判断的走势仅仅是对目前的看法,而在第二天会根据股价有所变化.


昨天发的文章对于部分预增预盈股票的业绩预测判断,仅供参考。通常业绩不错的股票涨幅都是中规中矩,而那些没有业绩甚至亏损的股票由于有各种各样题材的股票,往往涨幅超常。所以,在市场中所有的股票都可以操作。不过自己对股票要有一些基本的价值判断(虽然每个人的估值方法不相同,但自己要大概有个判断,无论对与错。),不要对股价有盲目的异想天开的想法。在操作中,无论基本面好的还是基本面差的都要按照趋势来做。目前市场的趋势仍然为正向,没有结束的迹象,从理论上说,所有股票都有机会。对于那些业绩不错的,估值合理的仍然在横盘蓄势状态的股票,继续耐心持股。目前,指标股继续拉抬指数,还没有完成热点的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