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瘦身日记(7.21)

关于股票的文章已经移动到新浪了。所以,这里应该没人看了。这里成了我私人的园地。


日记


从7月17日开始瘦身锻炼,每天白天跑步45分钟以上,晚间8点半之后再跑步35分钟以上


已经坚持了4天。今天感觉好多了,昨天和前天太痛苦了,太累了。


今日跑步轻松了许多,小腿肌肉不那么痛了。今日下午跑步,中午只吃了一点点,到跑步的时候是空腹,感觉有些饿。但还是坚持下来了,效果比昨天理想,跑完之后减少了1.5斤体重,看来空腹跑步对于消耗脂肪有很大的好处,只是不能太过了。晚间跑完之后回到了饭前的体重,总算把晚间吃的东西消耗掉了。晚间一定要少吃饭!!跑步太痛苦。


4天下来,一共减掉4.5斤的浮动体重,还要继续坚持。


明日开始做仰卧起坐,先慢慢来,以免把腹部的少量肌肉拉伤了,那么几天都不能做了。


计划10天之后再进行跳绳,由于体力还没有回复到能够进行剧烈运动的状态,还是先慢跑。


从明天开始体重如果再下降就是真正的脂肪了,坚持,坚持,坚持,我心中默念一百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