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刻,传一个绝招给大家!

?


请大家注意这样一个问题,行情从空头走势向多头转折的时候,需要有一个中间环节。在空头状态下买入股票,有第一买点的信号来完成,那么,买入以后怎么办呢?股市风暴软件和黄金线软件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随机指标。它的主要功能就是解决这个中间环节的问题。


无论是周线的随机指标还是日线的随机指标,这个功能的实战意义非常重要。


经过一个大级别的回调之后,能否在相对一段时间内继续维持新的趋势,随机指标的意义重大。


比一个例子,目前的大盘走势看起来危在旦夕,到底是卖出股票还是继续持有,这个时候看趋势线,不管周线还是日线都是红色,可是最新价格距离趋势线变色需要一个漫长的过场,这个过程可能会延误机会。


那么,这就需要一个中间环节的技术指标来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办,随机指标就起到这个作用。


现在的日线、周线随机指标都是金叉向上的,那么就说明即便是关前遇阻,大盘仍然有向上的动能。


趋势线和随机指标结合在一起,就距离最新行情近一些了。


大家仔细看图,我用红色标出的都是金叉的时候,绿色标出的都是死叉的时候。


需要注意的不仅仅是金叉死叉,更重要的是金叉死叉之后的状态和实际走势,在金叉向上的过程中,实时行情的每日走势也有下跌阴线,但是整体还是向上。当死叉之后,持续向下的时候,实时行情也有反弹的时候,但是最终还是向下。


看图说话,用这个方法,分析自己的股票,看看怎么办?我会帮助大家修改作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