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做多不动摇!!!

坚定做多不动摇!!!

浙江丽水 暖暖的阳光 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发表于2008.9.21



    9月19日全线涨停,让整个中国沸腾起来,我仿佛依稀看到了广大股民朋友久违的笑脸,而在这并不灿烂的笑脸上,依然带有那么一些迷茫----接下来究竟该买还是卖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从把握市场运行的总体脉络开始。
    如果认为9月19 日的暴涨完全是三大政策的缘故,那么说明你还没有把握行情的真正脉络,由此推断的后市走势,基本没有参考价值。
    我之所以破例(这么迟我通常不发表文章了)在18日凌晨发表《惊天大逆转!!!》一文,是因为我希望提醒大家在最关键的时刻要把握重大战机。事实上,即使没有3大政策,股市趋势的逆转也是实在必然,只不过升势没有那么凌厉罢了。其中的技术面和基本面原因在此不展开说明。
    对后市走势我阐述我的观点。
    1、本次行情是对6124点下跌以来的总清算,高度大约在3300点一带,是否演变成更高级别的行情有待进一步观察。我倾向于这是新一轮大行情,考虑到多数股民目前不能接受这一观点,同时本着稳健投资的理念,暂时保留此观点。
    2、市场人士在估算汇金公司有多少资金可以救市,这是很无知的,多数分析人士估算大小非解禁需要多少资金承接,同样无知。因为这些人企图用静态的数学来解释动态的市场现象,说明这些人本身不具备投资素质,动态的市场不是11=2的小学数学。无论是普通投资者还是大小非,都会随市场环境的变化而改变自己的收益预期,一旦认为市场向好,就会提高自己的预期,而不会因为自己低成本随意减持。
    3、汇金公司的增持行为市场意义远大于实际操作,所以他有多少资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态度,重要的是它对目前市场所处位置的解读。我认为汇金的表态,彻底改变了大小非的预期,简单地说,就是相当一批大小非因为汇金的表态不会减持,因为它们看到了市场的新趋势。所以说管理层其实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大小非问题,闻“非”色变的时代即将过去,大小非将成为市场走强的重大诱因(我在前几次文章中已经做了阐述)。
    4、就短期而言,市场做多动能远没有释放,所以,我们所需要做的是坚定持股,有资金的朋友可以继续大胆在回调中买入持有,任何一次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如果说有回调,那是获利盘回吐和不能把握趋势人的抛盘,而不是主力资金主动性减仓。
    5、在近3日内,如果沪市单日成交量在1200亿以上,可短期离场。
    6、如果你不善于高抛低吸,不要紧!抱着股票小睡一些日子也无妨,中期而言,你完全可以坚定做多不动摇!!!
    本人发表的所有文章,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投资暗示,据此操作,造成的任何损失,本人一概不负任何有形、无形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