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浙江丽水 暖暖的阳光 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align=middle border=0>    发表于2008.9.22
    今日大盘强势依旧,券商板块、银行板块、煤炭石油引领大盘,早盘有少许获利盘回吐和习惯于逢利好就出货的抛盘,但市场做多异常坚决,盘中基本没有大的震荡,从盘面上看,多方大有你抛多少我接多少的气概,终盘大涨7.77%,令踏空者大跌眼镜。
    从量能变化来看,今日沪市放大到1177亿,接近我上次提及的1200亿水平,日线探及30日均线,市场预计明日将大幅震荡,但我认为,从主力博弈和市场心态变化角度来看,明日超级主力极可能采用低开高走的技术走势,以达到快速洗盘,骗取廉价筹码的目的,而真正的震荡可能将出现在2450点一带,近期量能大概维持在1200亿左右的水平。
    不过,过于纠缠明日的走势意义并不大,甚至有点吃力不讨好,因为除了重大转折点之外,通常某一日的走势既不可测,也没有太大意义,我们只要把握大的趋势就可以了。
    今天我着重对后市走势和市场操作策略做以下阐述。
    1、跨年度行情由此展开,第一目标在3300点一带,中途将在2250-2500点左右做休整。
    2、行情以券商股为核心,以银行、参股金融、煤炭、有色等权重股为左右翼,超跌股、题材股此起彼伏全面激活人气,近期将再演“捡进蓝里都是菜”的神话,赚钱效应全面显现。
    3、彻底抛弃熊市思维,坚定持股信心,有战斗经验的朋友可以追逐强势股、龙头股;如果你不善于做差价,那就安安心心枕着股票睡觉,一直等到红旗插上3300高地。
    4、此前和即将出台的所有利好,将次第释放,并激发市场做多激情。
    5、大小非将在随后的日子不再被市场视为利空,相反,将成为市场的宠儿,人们对大小非津津乐道,而市场将闻“非”起舞。这一条将成为我对中国股市做出的最著名的论断。(同时我也可以预见,在大小非真的成为市场追逐热点的时候,一些股评会以“这是因为管理层出台什么什么大小非利好政策引起”来掩饰自己现在的闻”非“色变)。
    6、不要被短期的市场波动吓到,更不要被踏空者洗脑,我们可以同情他们的满地找碎镜片的尴尬,也能理解他们两手空空的酸楚,但我们不能站错队,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们是多头大军,我们不是空军残余!我们的目标是把红旗插上3300高地。
    7、未来行情将向纵深发展,热点全面开花,压抑一年的做多热情,将全面爆发,目前的行情,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本人发表的所有文章,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投资暗示,据此操作,造成的任何损失,本人一概不负任何有形、无形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