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阳光灿烂的日子!!!
迎接阳光灿烂的日子!!!

浙江丽水 暖暖的阳光 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align=middle border=0>    发表于2008.9.24
    
    08年最得意的莫过于空军司令侯宁了,这个空军司令从06年10月1800点左右一直看空到6124点,个中滋味大概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08年他总算熬到头了,疯牛在他那不信“侯风”吹不回的千呼万唤下,终于低下那骄傲的头,侯司令历时2年的望穿秋水,总算没有失望----2008年9月18日,股指最低探及1802点。
    侯司令从06年10月开始,一直看空到现在,我除了佩服他惊人的毅力之外,也佩服他的“高明”(因为他知道世界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可惜他不知道世界上同样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同时我也感慨世事的变幻,在06年1800点左右到6124点之间被市场人士嗤之以鼻的侯司令,08年摇身一变成了侯大师,这个神气活现的空军司令还扬言股指将再破1800点,在我看来,这将成为永远只会放空炮的侯司令永远的遗憾。
    在9月21日《坚定做多不动摇!!!》一文中,我提出“在近3日内,如果沪市单日成交量在1200亿以上,可短期离场”。22日量能放大到1177亿,随后大盘的2天调整使部分市场人士的信心开始动摇,随着交易量的萎缩,看空更占了上风,多数人士甚至说这是4月24行情的翻版,这种近乎刻舟求剑的观点,反应了绝大多数人没有觉察市场内环境正发生根本性的变化,用静止、孤立的眼光看问题,这在动态的市场中是不可取的。
    尽管今日量能萎缩到505亿,但和9月18日未出利好前的量能相比,仍有放大的趋势,我认为,由于利好的刺激,短期多头能量的释放,促使小幅的调整很正常,市场做多动能远没有释放,近期的缩量震荡,是获利盘回吐、市场心态不稳的体现,我们通过技术面,特别是板块动向来看,网游、3G等板块2阳夹2阴的强势上攻态势极为明显,券商、石油煤炭等板块更是箭在弦上,我们可以预见,在随后的日子里,管理层的利好将一一释放,股市的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都正在悄悄地发生质的变化,中国股民将再次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
    
    本人发表的所有文章,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投资暗示,据此操作,造成的任何损失,本人一概不负任何有形、无形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