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打破平衡格局的信号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后小幅冲高振荡,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后尾盘走高,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本周初最大的看点依旧在于周期股在出现二次杀跌后能否再次走强,而今天周期股再次走强,出了煤炭继续强势外,有色板块中的铜铝出现大幅的补涨,石油板块也在二油的带动下出现大幅的上涨,而上周五走强的科技和旅游等板块出现大幅的下跌,大盘在这种分化中继续保持着强势攀升的格局,随着这样的强势振荡,大盘也在逐步逼近时间点,那可注意打破平衡格局的信号产生:


首先从时空点看,大盘今天进入了小时时间点,而周三将进入短线时间点,这样大盘就将再次进入敏感时间段,不出现有效空间突破的话,就要注意冲高后的回打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大盘处于分时不断背离下的强势振荡中,而维持这样的强势振荡的原因就在于周期股始终处于主升浪过程中,前面一再强调了周期股是本次反弹的主线,由于前面已经出现二次主升浪过程中的调整,那下一次的调整将不可小视,所以打破这种强势振荡格局的标志就是周期股再次出现调整,同时伴随着金融科技板块的脉冲这样很容易出现单日的大跌走势。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最好继续延续强势振荡攀升的格局,这样有利于个股的炒作,可关注打破平衡格局的信号出现。操作上,中线仓位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进入主升的注意逢高减仓调换仓操作,短线继续捕捉周期股的补涨机会,等待打破平衡格局的信号出现再次高抛低吸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