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短线高点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上午振荡盘升后下午冲高振荡收出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困扰盘面的二大焦点,而今天大盘再次走出分化的走势,白酒板块的低开高走带动指数出现反弹,也带动了昨天下跌的医药等板块出现反弹,虽然周期板块有所回落而农业金融等板块的反弹使得指数保持着振荡反弹的格局,而白酒板块回落的同时,周期板块出现轮番的企稳,没有出现大跌的走势,这样各板块的合力使得指数出现了振荡攀升的格局,极度分化的格局稍有改善,但指数的上涨使得短线的活跃度反而有所下降,那今天上涨后开始进入日线调整是否结束的关键时刻,但还是要注意短线高点的出现:


首先从时空点看,大盘在昨天出现探低反弹后明天将进入小时时间点,这里如果不能出现空间突破的话,出现短线高点的概率有所增加,而日线这里已经开始出现粘合,这里要直接进入日线反弹从而进入周线反弹需要热点和成交量的配合;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延续着长分时的反弹,这样前面积累的做多动能得到了一定的释放,继续反弹将面临是否进入强攻模式,很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再次,从盘面看,今天白酒金融板块的反弹使得个股的分化继续延续,随着个股的轮番出现反弹,这里脱离反弹的性质必须要有连续的领涨板块的出现。


那操作山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向上的空间位3610-3630点区域,而短线的强弱点在3580点一线,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注意短线的活跃度能否继续保持决定仓位的增减,继续保持半仓高低位切换高抛低吸,等待真正的主热点的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