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探低反弹?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上午冲击3608点一线回落后,下午再冲3608点继续回落,逐步下跌回补掉缺口收出高开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对探低反弹不要有过多的期待,今天还有反弹就看3608点一线的得失,不过注意二次调整的出现,而今天大盘开盘大基建板块继续上涨,加上石油金融板块的配合使得大盘出现高开高走的走势,但随着权重股的上涨,题材板块却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二八分化的局面使得大盘遇到3608点一线就冲高回落,下午券商和创业板的上涨一度再次冲击3608点但依旧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这样大盘遇阻回落后就进入了二次下探的过程,下周有望出现探低反弹:


首先从时空点看,在昨天出现小时时空点后,今天在3608点一线连续回落,这样大盘二次调整的概率就明显增加,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下周二左右,而大盘的空间点就在3530-3550点区域,这样一旦下周初出现向下的二次调整,出现短周期时空点的概率大增,值得注意的是下周将开始进入周线时间点,一旦这里下探后出现有力的反弹,大盘周线就还有希望;其次,从技术上看,大盘的日线的二次下跌还在进行中,今天的反弹没有顺利进入长分时的反弹,而是出现了长分时的二次下跌的走势,这样下周的长分时二次下跌与日线形成了共振,一旦出现有效的探低反弹,就有形成日线低点的可能,所以下周有望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关注短线时空点是否能够出现,一旦出现有力的反弹,大盘周线就还有希望。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下周初注意再次下探的力度,如果能够在周二不破3530-3550点区域而出现探低反弹,短线时空点就有望成立。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激进的继续收敛仓位观望等待,稳健的就是把握低位补涨板块的轮动和高抛低吸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