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成底部结构还差一步!

今天大盘高开后小幅振荡,午盘前继续振荡反弹,午后振荡攀升冲击3600点一线振荡,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开始的变盘容易出现大涨大跌的走势,而在昨天出现反复后今天大盘直接出现高开,前面领涨的新能源半导体白酒等板块开始止跌反弹,而特高压预制菜锂钴等概念股再次出现全面活跃,带动个股继续出现大面积的反弹,虽然金融大基建板块的下跌抵消了个股对指数的贡献,但下午它们的反弹和个股的进一步反弹使得指数开始冲击3600点一线的压力,那在今天出现向上的短线变盘后,离底部结构还差一步:


首先从时空点看,昨天进入时间点后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而且下午出现了一定的跳水,但空间上没有出现上下的突破,也使得昨天时间点出现高低点不明朗,将变盘悬念保留到今天,而今天高开后没有出现下探的动作表现出现强势,这样就符合前面讲的回打不破3559点的走势使得昨天变为低点的可能大增,但今天的反弹同样没有出现向上空间的突破,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下周,明天早盘还有小时时间点,所以这里要出现底部结构明天必须有效站上3608点才能脱离目前的区间振荡的态势,而从技术上看,未来只有站上3650点一线才能使日线大盘结束这里的调整,再次进入周线的反弹。


那操作上需要关注的是:


明天关注大盘能否有效站上3608点一线形成这里的短底结构。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这里出现向上变盘激进的可以跟进热点操作,而稳健的继续把握补涨板块的轮动高抛低吸,一旦形成底部结构,仓位向领涨热点倾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