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这里多空争夺的结果!

一、从时空点看,上周是周线时间点,本周大盘只要在3226点一线形成小双底再次上攻,周线反弹就还有望延续,而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下周,在上周三出现短线高点后,这里进入了短周期的下跌,那一旦这里这向下变盘确认就有望下跌到下周初,而今天下午是小时时间点,大盘的短线空间点在3230-3245点一线,这里如果不能出现小时时空点的逆转,周线反弹就有望出现夭折,所以这里的变盘非常重要,可静待这里多空争夺的结果;


二、从技术上看,大盘再次进入长分时的下跌已经跌破短线均线,就剩下60天线的向上拐头对指数的支撑,这里存在的技术矛盾在于大盘的反弹动力还在,但创业板等其他指数的下跌空间和时间并没有完全到位,这样的矛盾化解本身对热点的把握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所以操作上也应静待这里多空争夺的结果;


三、大盘这里继续关注3230-3245点一线的得失,关注大盘能否形成小的双底结构才能化解这里的短周期下跌的趋势。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控仓观望等待这里的变盘结果,短线继续轻仓等待这里多空争夺的结果再决定仓位的增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