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短线变盘等下周!

一、从时空点看,昨天讲了这里需要一根标志性阳线,上午也开始冲击3308点一线的压力位,但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这样无法形成标志性阳线,这样周线虽然保持着延续反弹的希望,但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下周二左右,这样短线变盘就有望在下周出现,由于目前没有出现空间突破,这样横盘式的反弹使得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出现高点的概率偏大;

二、从技术上看,这里长分时的反弹出现冲高分时压力位的回落,分时震荡的局面没有改变,但这里长分时的做多动能的继续释放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冲击,由于这里长分时消耗了一定的做多动能,那这里反而延续无量震荡长分时再次进入调整补充做多动能使得下周二左右出现低点更有利于后市的发展;


三、短线关注这里震荡的强弱,明天能否使周线保持十字阳线的态势将短线变盘留给下周。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继续空仓把握个股反弹的机会,耐心等待这里多空争夺的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