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的调整主要看空间是否破位!

一、从时空点看,前面讲了本周注意周线的向下变盘,而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再创新低后才出现上周五类似的反弹,这样基本可以确认上周四的短时空高点的存在,短周期处于下跌周期中,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再下半周,做好下跌到下半周准备的同时可注意这里空间是否破位:这里的空间主要有二个,一是长分时的趋势位就是今天的低点一线,今天没有破位才引发了尾盘的反弹,二是前面突破的年线位置,目前位于3200点附近,那在进入下半周不出现空间破位而出现有力的反弹,那周线向下变盘就还不能成立;


二、从技术上看,大盘今天延续着长分时的调整使得长分时脱离了强势区域,但连续的下跌使得短分时已经开始出现反弹,由于这里还没有到达时间点,所以就看后市的运行节奏,最好就是先出现反弹后再回探出现短周期低点,否则很容易反弹后导致空间上的破位,而一旦出现有效的破位,日线反弹的趋势将得到破坏,所以技术上可关注这里的短分时反弹是否能向长分时过渡。


三、大盘这里可继续关注今天低点一线的长分时趋势位的得失,反弹的强弱点再3256点一线。操作上,中线再适当减仓的基础上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明天有个小时点在继续控仓把握个股机会的同时,反弹无力可进一步控仓等待下半周有可能的低点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