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的焦点在哪里?

一、从时空点看,前面讲了本周市场的风险在哪里,而今天大盘在利好下高开后冲高回落收出十字星,而创业板更是低开低走收出中阴线,这样的走势使得大盘没有走出分时上的强势,而创业板又回归了周线下跌态势,那目前的市场的焦点就是大盘是否能够摆脱这里周线上的下跌中继态势:由于下周将进入周线时间点,而下一个重要的短线时间点也在下周初,由于上周三这里出现了小时点的逆转,所以本次上涨短周期再次出现小时点的逆转也很正常,那市场的焦点就在下周是否能够出现共振的低点这样大盘月线级别的反弹就有望延续,否则一旦出现周线上的下跌中继,大盘月线级别的下跌不可小看;而创业板依旧没有摆脱周线下跌的趋势,就看上周下影线是否能够得到支撑;

二、从技术上看,大盘继续着长分时的反弹,但小分时上交错的局面也还在延续,那后市就看这里空间上能否出现突破,使得长分时能否进入强势区域带动日线大盘进入反弹,由于这样的振荡反弹已经消耗了长分时上一定的做多动能,只有向上打出空间才能给后市长分时上的调整给出腾挪的空间,一旦这里继续陷入振荡,时间越长后市杀伤力越大,而创业板今天的低开低走无疑使得周线继续延续着下跌的走势,就看这里是否能否出现下探上周下影线的反弹;

三、大盘今天回补了上方大部分的缺口,而今天的冲高回落依旧是小时点的影响,注意明天是否能继续去回补上方的缺口和创业板能否出现探低反弹。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观望等待,而短线还是以短线活跃度为风向标捕捉个股机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