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变盘是新升浪的开始?

今天大盘在节日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回补缺口后震荡向上,再次创出反弹新高,冲击3000点附近振荡,尾盘继续反弹收出高开中长阳线,如何看待呢?

节日期间高层对股市的表态无疑给市场打了强心针,也使得股市在连续地量振荡后在节日后迎来了向上的变盘,对于这里的向上变盘没有什么意外的,只是今天的向上变盘会是新升浪的开始吗:

前面已经分析了五月份的走势,同时从4月份开始一再强调了这里已经进入筑顶阶段,而在大跌后也提醒了大盘这里没有连续的下跌空间,那这里地量后的向上变盘,无疑就是这里筑顶的延续,如果没有成交量和政策的进一步推动,如果说前面的长阴是完成筑顶的左半部分的话,这里的中长阳线已经确立短线的向上变盘,但可以先看做大盘正在进入筑顶的右板部分的构建。

所以今天的向上变盘不应看做新升浪的开始,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在今天收出中阳线后,明后天将决定这里的反弹强弱,这里能否再次冲击前高附近的要点在能否放量站住3000点一线,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长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关注成交量和3000点一线的得失,已经低吸的可以持股等待高抛的机会,没有及时低吸的不必追涨,可利用盘中回踩的机会或者突破3000点后热点的形成再做加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