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否开启连阳模式?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继续低开后重复昨天的走势,就是回补缺口后再次回落考验2970点附近的支撑后反弹,再次冲高3000点振荡再次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这里的运行模式,今天的走势没有击破2970点一线的支撑,也就意味着振荡依旧体现出现强势,也走出了昨天讲的最低的要求,那在这里连续二天振荡后,明天将决定是否进行强势模式,也就是后市能否重复前面反弹的连阳走势:

昨天已经讲过关注强势信号的出现,今天大盘虽然表现出一定的强势,但由于成交量的萎缩,使得信号没有出现,明天是周五,只要这里继续收阳,信号就将出现,而如果收阳,虽然前面出现二根假阳线,但依旧是五连阳的出现,也就是意味着前面反弹的六、七连阳的走势就有望再次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在连续二根十字阳线后,大盘已经进入短线变盘点,这里的变盘将决定是否运行强势模式,那操作上需要关注的就是3000点一线能否有效站住,短线继续滚动操作,这里要注意的是,大盘一旦开启强势的连阳模式,也就意味着高抛机会即将来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