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突破后是否还有假突破?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出现盘中快速下跌,再次考验2781点的支撑,创出新低后反弹,下午收复失地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是横盘振荡后的第十三天,大盘出现了冲高后的快速回打,并再次考验2781点的低点,创出新低后就开始反弹,并收复失地,那这里出现反弹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们前面一再强调了这里变盘的信号,就是出现成交量的放大或者缩量的假突破,那在前面反弹无力后大盘可以清楚地看到,今天大盘虽然出现快速下跌但成交量没有出现快速放大,依旧保持低迷的状态,于是也就出现了所谓的向下假突破,那现在的问题就是,在这里横盘振荡先出现向下的假突破后,因为这里始终没有出现冲击20天线的存在,那后市是否会在向下的假突破后再次出现向上的假突破呢?

那面对今天的探低反弹,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由于这里还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变盘,这里的向下假突破首先是短线再次滚动低吸的机会,对于中长线而言,已经保留底仓的可以继续观望,继续空仓的这里可以根据目标个股的节奏,部分个股这里已经可以做低吸部分仓位作为底仓使用。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