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后该如何面对?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成交量明显放大,直接突破2860点的压力后出现放量的向上变盘,上午冲击缺口附近振荡后下午继续突破2900点回补缺口,收出高开长阳,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反复强调了五月振荡的特点和今天收五月下影线的要求,原来以为今天应该中阳报收,但今天这种直接向上变盘的走势收出长阳,直接将五月的十字阴线升级为十字星,强度大于预期,那如何面对这里的长阳呢:

A、首先从走势来看,今天的长阳属于横盘后的放量向上突破,那理论上突破箱体后的下一个目标位在2940点一线;

B、其次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前面已经反复强调了60天线对这里向下走势的反拉作用,那这里的走势只能先看做对60天线的反弹,那后市能否站住60天线一线是衡量这里强弱的标准;

C、再次从后市的演变角度来看,在连续二月收出十字线后,下月将进入5178点以来的探底时间窗口,那对后市只有二种演变,一是由于五月线的拐头,这里将上移到2890点一线,这里将站住五月线直接向上冲击十月线,二是受到10月线的反压,再回探本月下影线后再向上反弹;

那面对这里长阳,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目前的长阳依旧属于五月下影线的构建,这里能否站稳60天线和成交量继续保持目前放大的状态是后市演变的关键,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这向上突破对于中长线而言是加仓滚动降低成本的机会;而对短线而言,根据以上量能、空间和热点的变化,做好高抛和调换仓的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