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挖坑带来的将是机会!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在脱欧公投的左右下走出逐步下跌的走势,下午开盘快速下跌后下探2800点附近后快速反弹,冲高回落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的走势基本受脱欧公投的左右,在开盘胶着期出现反弹后,随着脱欧的投票逐步占据上风后,大盘走出逐步下跌的走势,在中午脱欧基本成定局后,下午开盘走出快速跳水后,随着靴子落地后场外回补资金的进场走出快速反弹,收复下午跳水的失地,随着脱欧的黑天鹅事件带来的振荡,大盘走出了向下挖坑的动作,那挖坑带来的将是机会:

昨天已经讲过英国公投的结果不会影响中国股市中线走势,未来必然会有一波反弹可以预期,这里的结果仅仅是对超短线的大盘构成影响,就是反弹前是否会有一次挖坑动作的出现,而今天脱欧的黑天鹅事件就提供了一次挖坑的机会,由于下周将进入5178点以来的第55周,开始进入时间窗口,同时从技术上讲也符合最后一跌的条件,所以如果下周延续挖坑动作,机会就将到来。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脱欧的黑天鹅事件对全球金融市场都带来了冲击,关注周末管理层是否有利好的对冲出现,这也是今天走势强于亚太股市的原因之一,这对下周初的节奏将产生影响。操作上,今天的大幅振荡提供了中线股的逐步低吸和短线的一次良好的t+0的机会,下周初如果继续考验今天的下影线延续挖坑动作,将带来中线良好的低吸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