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杀跌?

今天大盘高开后振荡,冲高昨天讲的3060点附近后冲高回落,午盘前击破3030点后出现恐慌性杀跌,下跌至十周线出现反弹,震荡收出带下影线的高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大盘的风险并没有因为昨天的中阳而解除,那今天出现冲高杀跌的原因在于以下几点:一是大盘今天没有去放量站上3060点本身具备回落的技术要求;二是,昨天讲的由于大盘的日macd开始粘合所以这里的杀跌属于二次放大的范畴,加大了这里回落的力度;三是,最近管理层针对题材股的一系列动作累积效应开始显露,创业板率先出现杀跌,引发市场的恐慌效应,将杀跌推向高潮。

那面对今天的冲高杀跌,操作上需要注意几点:

A、由于新股的加快发行,这里的杀跌不会构成再一次的股灾出现,今天银行板块的护盘就是例子,这里杀跌的目标位就是半年线一带,从指数而言未来的空间不是很大;

B、前面已经反复强调了目前市场的风险集中在以次新股位代表的题材板块中,对题材股的监管有望促进价值投资,这里的下跌有望引发市场热点的变化,所以热点能否向价值股转移是未来的看点;

C、操作上,昨天已经讲过这里的冲高前面低吸的仓位和重仓者应该高抛控制仓位,这里控制仓位利用大盘的振荡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的同时,注意热点的变化,做好再一次的逢低布局。在2016年每周四晚上20:00笔者将继续在新浪SHOW详细讲述如何把握2016年的差异化投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