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周末的最大看点!

今天大盘低开后振荡反抽3000点一线回落,下午探低反弹再次冲击3000点振荡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在昨天出现冲高杀跌后,今天盘面走出一波三折的盘面,开盘在蓝筹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反抽3000点,然后再创业板的继续探低下快速回落,在创业板企稳后再次反弹,形成局部共振后再次冲击3000点,那在这里出现反弹后,明天周末的看点在哪里呢:

本次杀跌的催化剂就是管理层一系列的监管措施,在今天的盘面也有了良好的体现,由于针对的是题材股,所以看到今天蓝筹板块率先出现反弹,但市场的节奏被创业板所左右,也就是说只有创业板能真正企稳,个股的大面积反弹才会开始,所以明天周末的看点在于大盘能否有效站住3000点使本周大盘收出十字线,而最大看点依旧在于创业板在今天收出十字阴线后能否有效企稳,站上2160点一线的强弱位。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对于大盘看点关注是否会出现类似于四月份的长阴后箱体震荡的格局来消化这里的调整压力,而创业板才是个股大面积反弹的风向标。那操作上依旧是控制仓位利用大盘的振荡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的同时,关注这里短线热点的切换方向。在2016年每周四晚上20:00笔者将继续在新浪SHOW详细讲述如何把握2016年的差异化投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