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突破后会怎么走?

今天大盘低开后延续反弹,低开高走后反复冲高3230点一线后冲高回落,午后出现小幅杀跌后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带长上影线的低开十字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即将进入技术修正期,今天大盘冲击昨天讲的3230点一线压力后出现盘中小幅跳水,原因很简单:一方面就是昨天讲的已经有技术修正的要求,另一方面就是今天权重板块的拉动并没有带动个股的全面上扬,反而带动创业板一起出现共振式的下跌。那如何对待今天的盘中杀跌呢:

前面已经讲过短线已经开始面临技术修正的要求,但由于波段上涨的序幕已经拉开,这里依旧属于上涨过程中的技术修正,那这里的技术修正的空间位可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由于本周成交量比上周有所放大,而且本周又留下了周跳空缺口,所以3190点一线是短线这里的强弱位,这里不破短线还有反复的要求;二是前面已经讲过随着前面的放量突破3170点,技术上也有回打确认的要求,所以3170点一线不失,市场的个股机会依旧存在;三是创业板没有突破1930点一线而出现回打,说明创业板依旧没有走出来,后市能否形成有效的反弹也将决定这里的振荡是否强势。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随着大盘进入技术修正期,操作上最应该注意的就是个股,对于上涨充分或者不强不弱的个股可以逐步高抛,而对于补涨型的个股可继续持有,并关注技术修正期中的个股机会是否能否延续。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