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面临变盘要求!

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振荡下探,下探十天线后出现反弹,回补当天缺口后振荡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补涨还没有结束,今天的盘面无疑说明了这一点,虽然蓝筹板块的下跌导致了大盘的继续下探,但创业板的上涨也说明了补涨还在延续,正是在这种补涨的需求下,大盘今天并没有出现市场预期的那种真正调整走势的出现,那随着今天的振荡,下周初大盘将面临变盘要求:

有以下几点说明大盘下周初将面临短线变盘要求:一是,从补涨的角度看,随着这里创业板的补涨,上方将开始面临压力位,也就是说补涨随时面临结束的可能;二是随着这里蓝筹板块的轮动攻击停止处于逐步调整中,蓝筹板块同样处于补涨的范畴,那后市能否出现再次的轮动才是这里结束振荡的关键;三是今天成交量出现明显的萎缩,前面已经讲过这里再次上攻需要成交量的配合,一旦这里再次出现分时背离,调整就有望展开。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将再次面临短线变盘的要求,由于已经二次考验10天线的支撑,这里十天线将不再构成支撑,所以下周初只有放量上攻,才能扭转这里调整的压力。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下周初的变盘方向决定蓝筹板块是否再次进入,而手中的补涨个股一旦出现拉升可以逢高减仓。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