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小阳的意义!

今天大盘继续低开低走后探低反弹,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后继续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有望杀出低吸机会,而在昨天强势股的补跌带动个股出现全面杀跌后,今天的探低明显个股依旧开始出现抗跌,而在创业板的探低反弹带动下,个股的反弹开始加上雄安概念股的反弹使得大盘走出了探低反弹的走势,那这里的反弹是否已经成立,如何看待今天的小阳线呢:


前面反复讲过周初的下探要么围绕3080点一线做底,要么快速下跌跌出低点,而昨天虽然个股出现恐慌性的下跌,但由于金融板块的护盘,指数并没有呈现出快速下跌的走势,使得指数虽然跌破了3080点一线,但没有有效地击穿,指数的维稳动力依旧存在,那这里的小阳线的意义更多的不是组织处有效的反弹,更多的是保持围绕3080点一线构建短线底部的希望。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3080点一线作为周线的支撑区域,这里有效击破向下的空间将打开,所以短线关注的重点依旧在能否在3080点一线构建底部,这里的反弹依旧看做为技术性的反弹。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没有必要做激进操作,继续以创业板为风向标轻仓滚动观望。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