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是跌出来的!

今天大盘继续低开后小幅振荡,午盘前后再次出现盘中杀跌,下午在恐慌中出现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大盘面临的情况,讲了年线下方的杀跌将带来低吸的机会,但这里要么快速杀跌出低点,要么在反复中形成有效的底部背离的结构,而今天的反弹明显就是杀出来的机会:一方面大盘跌破了3044点一线前低点后引发恐慌盘的再次出现,因为这里是双头的颈线位,明显的杀跌出现;另一方面这里的杀跌引发了短分时的技术背离,从而引发了技术性的反弹,再次出现单日的逆转。
那面对这里跌出来的机会,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由于这里的杀跌空间上已经开始接近3000点一线的箱体支撑位,虽然没有完全到达,但空间上已经开始靠近,具备的筑底的基本条件,但由于时间点没有完全到达和技术上依旧属于短分时的反弹,不完全具备时空共振的条件,所以对这里的大逆转依旧可以看做见底的左侧和技术性的反弹。那操作上注意的是,继续关注能否有效站住五天线,决定这里的反弹能否再次攻击3090-3100点一线的压力,也决定这里杀跌后的低吸加仓后是否需要再次滚动。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