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逆转?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后出现共振探低反弹,逐步攀升回补缺口继续冲击3100点站上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这里处于强弱转换期,大盘在面临压力区域后采用了现回撤再进攻的方式,原因很简单就是在目前消息面转暖下大盘与创业板形成的共振式的反弹,一改前面雄安概念一枝独秀的走势,与题材个股形成了共振,在一带一路利好出现后的振荡下出现了再次的逆转,那如何看待这里的逆转呢:
首先从空间上讲,昨天已经讲过这里的压力区域或者目标位就在3120-3150点区域,这里是前面的平台位置,同时20天线也将下移到3120点一线,形成了反压;其次从时间来看,周四左右又将面临下一个时间节点,那从技术上而言,这里的逆转并不能看做大盘已经出现v型反转,相反如果周四左右不能突破3150点一线,有望迎来短线高抛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20天线的得失,如果成交量和热点无法有效跟上,20天线上方的拉升就将带来短线高抛机会,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已经处于强势拉升的注意把握高抛时机,而昨天讲的低位个股可继续持有等待拉升后再行选择。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