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下周初的短线变盘!

今天大盘低开后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下午回探3080点一线后反弹后振荡收出低开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这里有二次探低的可能,但短线还存在反复的要求,而308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是否有反复振荡,而今天大盘在创业板的下跌和可燃冰概念的上涨下出现了短线的平衡,没有跌破3080点全天出现小幅震荡的格局,那今天小幅振荡后可注意下周的短线变盘:


今天大盘的小幅振荡不仅使分时图上呈现出横盘振荡的态势,也带来了周线上的十字星,在周线上呈现出了冲击五周线回落的十字星,那下周初的变盘除了涉及昨天讲的是否二次探低的选择外,在周线图上更清楚,由于这里没有突破五周线,这里的选择同样涉及到是否能成立周线级别的反弹,向上去完成B浪反弹,向下一旦展开二次探低,再创新低的概念同样存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继续关注3080点一线的得失,这里不失才有可能再次冲击20天线和五周线,那操作上,低位偏中线的个股可以继续滚动操作,短线观望中注意消息面的变化,最近走强的个股基本上都与消息面有关。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