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会如何展开?

今天大盘低开回打3080点一线后反弹,冲高五周线一线后回落,下午再次创出新低后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周末讲了关注这里的短线变盘,大盘今天走出了先冲击五周线后回落的走势,除了今天证监会禁止通道业务的消息继续在资金面上形成压力外,以雄安概念股的代表的短线资金集体熄火使得市场热点失去了方向,从而在五周线出现遇阻力回落,出现了短线向下变盘的走势,走出了二次探低的趋势,那这里的二次探低会如何展开呢:
前面已经讲过这里的二次探低概率比较大,但这里的二次探低不会走得一帆风顺,将会出现反复的走势,这个从这几天的走势中可以看到,那这里的二次探低由于离开下一个时间点还有一段距离,那这里的二次探低要么出现阴跌的走势,要么短线再次出现反复后消耗做多动能后再次下跌探明底部,也就是说短线这里反复越多后市存在杀跌的概率就越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短线这里依旧存在反复的可能,焦点在于3090点一线的得失,尤其是创业板今天收在1788点并没有完全破位,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低位偏中线的个股可以继续滚动操作,短线依旧控制仓位保持观望,二次探底依旧将带来低吸机会,但这里即使出现向上的反复应是滚动高抛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